【乾坤正道】我爱你,期限是一辈子

——ooc勿上升蒸煮

——xxj文笔,7500+,be不喜慎入

—— @逗逗逗逗逗逗子🍼 逗逗要一直一直都好漂亮好可爱……我!?看错时间了?完犊子,上学上懵了错了啊啊啊啊啊啊(真不懂为啥都要be,茫然,不过,开心就好吖)

―― @努力努力不努力 终于,欠你的债还清了昂

引子

我们曾梦见我们相亲相爱

醒来时发现我们是陌生人

——改自《飞鸟集·9》

正文

很吵,蔡徐坤揉揉眉心,这是他对这里唯一的想法,翻看着手中薄薄的节目单

真的是,很普通

哪来的惊喜?

蔡徐坤又想起昨天的事情

范丞丞最帅:坤哥,您今天超帅的!虽然差我那么一点.....但,还是最帅的摄影大佬!!

坤了解一下:你今天连我一面都没见到,哪来的帅,鬼吗?有话直说,虚!

范丞丞最帅:我坤哥果然可厉害了,那啥,我这有张票,您赏个光?

坤了解一下:不去

范丞丞最帅:不?好,明天关注微博热搜,知名摄影师k长这样,安排了

坤了解一下:你,别说安排不安排,就说敢不敢吧

范丞丞最帅:坤哥啊,你就去吧!保证给你一个惊喜!

坤了解一下:嗯........给我个理由?

范丞丞最帅:坤哥啊啊啊啊啊,你真好,我,范丞丞,为了爱情上刀山,下火海!

坤了解一下:你当你去拿奥斯卡小金人去啊,收收收,快点说

范丞丞最帅:恩....就是为了爱情,推票啊

坤了解一下:xxj恋爱,孩子大了啊,果然.........

范丞丞最帅:坤哥,你就拉倒吧,自己孤家寡人一个,而我,马上就不是了!!!

坤了解一下:原来没追到的说啊

范丞丞最帅:马上!!!!!人家表哥的舞蹈,我当然要推票了啊

坤了解一下:表哥!?我作为你的表哥,要和他好好深入交流一下,问问他表弟是怎么看上你这个能吃,长得不好看,又胖的范丞丞的

范丞丞最帅:开玩笑,我可是,人见人爱范丞丞,花见花开福西西!!哪胖了?哪里胖了,你说清楚

坤了解一下:你坤哥心眼小,我孤家寡人对吧,你,也可以考虑考虑

范丞丞最帅:......未来热搜之星,摄影师蔡徐坤竟是一个奸诈小人,来呱唧呱唧

坤了解一下:你,皮痒了?

......

蔡徐坤叹了一口气,xxj都恋爱了,外面这冻死个人的秋天,他蔡徐坤的春天何时才能到来啊

旁边几位xjj灵敏的get到这位45度忧郁望天的美男子

"xgg,你也是来看朱正廷吗?"

"朱正廷"蔡徐坤在心里默念这个名字

好像......范丞丞说的那位表哥就是,朱正廷?

于是,我们健忘的摄影师大人努力翻看节目单

找到了!!

朱正廷,思思雨落!

然后,一脸茫然加好奇的看着xjj

"朱正廷怎么了吗?"

几位xjj瞬间激动

"我们可喜欢他了,他现在还不知名,但,他非常非常努力"

"他舞蹈跳得可好了,长得可帅,像仙子一样"

.......

exm?仙子?!

蔡徐坤很茫然,朱正廷=仙子?!

.......

在xjj们的普及下,蔡徐坤明白了人间仙子朱正廷是有多厉害,心中的好奇又加深了几分

节目开始了,蔡徐坤看看节目单,先补个觉再说

在蔡徐坤的梦里

春天终于来临了啊,虽然,是个很美丽的春梦,但,为啥看不清楚人脸?睡梦中的蔡徐坤皱了皱眉头

……

下一个节目,独舞《思思雨落》,表演者,朱正廷

在主持人xjj激动的声音下,蔡徐坤顺利的醒来了,外带一身起床气

他,好不容易做了一次春梦,虽然,人脸没看清,但好歹是万年不遇,就这么没了?呵呵呵呵,真开心,真激动

灯光黯淡了下来,无边的黑暗中,一束光从深渊中挣扎逃出

在白色的微芒里,一道模糊的身影逐渐清晰,好像在万径人踪灭中,孤傲于世的一抹身影

一光,一台,一人,一梦境

就这么清晰的闯入了蔡徐坤的眼帘,不带一丝征兆的霸占心房

那一刻,蔡徐坤觉得是时间的格外宽容,暂停了几秒,让他和这误入凡尘的仙子注视

让仙子留在了他的相机里

好像,春天到了啊

.......

坤了解一下:范丞丞,允许你三秒圆润的出来

范丞丞最帅:咋,发生什么了?地球爆炸?外星人入侵?

坤了解一下:够了,戏过了!朱正廷微信给我

范丞丞最帅:?!what?坤哥,你发烧了

坤了解一下:春天来了

范丞丞最帅:?明天我带你看医生?现在是穿毛裤的季节啊,那冷风,吹的人能起褶子

坤了解一下:xxj大人的世界你不懂

范丞丞最帅:我怎么了我!莫非.........

坤了解一下:给不给吧

范丞丞最帅:啊啊啊啊啊一波土拨鼠的尖叫,你你,你喜欢朱正廷!

坤了解一下:有意见?我只是让咱们关系更密切,而已

范丞丞最帅:我坤哥老霸气了,啊啊啊啊啊啊快去,我的皮卡丘!

......

蔡徐坤深呼吸,等这事成了,他再教育孩子,和他好好聊聊人生,谈谈理想

你廷哥真帅

蔡徐坤看看微信,再斟酌咋发介绍

对了!范丞丞他表哥!这很棒!!

点完发送,蔡徐坤紧闭双眼,只差烧香拜佛,念一声阿弥陀佛

成功!

一束烟花瞬间绽放!蔡徐坤嘴都要咧到耳朵根儿了

你廷哥真帅:你好,我是昊昊的表哥,朱正廷

坤了解一下:好,我是蔡徐坤,范丞丞表哥

你廷哥真帅:你,是有什么事吗?

蔡徐坤啪啪几张照片发过去

有这项资本,追个男朋友怎么能不秀秀呢?真是的,蔡徐坤,加油,用你的摄影冲丫

坤了解一下: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摄影师,思思雨落给我的感受太大了,请问,我可以在我的wb上发这些吗?

你廷哥真帅:?!你是?

坤了解一下:不好意思,这个,你看我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k

蔡徐坤内心小人叉腰

他,蔡徐坤

wb叫不会修图的k,以拍照从不修图,拍出来的每一张都是精品,拥有千万粉丝,迷之颜值的大大大(此处省略n个大)摄影师

你廷哥真帅:你,骗子吧,再见

茫然,蔡徐坤好茫然,发,发生了什么

是他蔡徐坤没知名度了?还是他不帅了?

蔡徐坤疑惑的摸摸下巴,没双下巴,鼻子也是原装的,特帅啊

此刻,完美(自恋)的蔡徐坤似乎,忘记了

k,一个连真实姓名都没有透露的摄影师,朱正廷能知道他叫啥?!

另一旁的朱正廷也很茫然,他,没钱,没权,没知名度,啥也没,最近,还从非洲"走"了一圈

就这老天爷都会嫌弃的运气,随便加个人就是k?傻子才会信

"黄明昊,你知道你家丞丞表哥是k吗?"

堪比青藏高原的高音的声音,让专心和范丞丞聊天的黄明昊瞬间滚下沙发

"正廷哥,咱能小点声不,话说,应该,大概,似乎,好像……"

朱正廷强忍要上去的手"麻溜儿的说"

"是!"黄明昊又瞬间缩回沙发,这个操蛋的小世界对昊昊真不好,还是他的丞丞最好

本来还有一丝幻想的朱正廷秒低头

完犊子,还真的是k呀

怎么办

他要说,对不起,我最近被骗了好多次,所以误会了?

还是说,我防范意识太高,请见谅

什么鬼,这不是直接说蔡徐坤是骗子啊

怎么办,朱正廷陷入了纠结的死循环

在墙角默默画圈的朱正廷忽然听到了一声信息声

坤了解一下:朱正廷?这个,我是如假包换的k啊,你看

你廷哥真帅:我,这个,不好意思,蔡先生,我,最近挖煤来着

坤了解一下:没事没事,谅解,还有,正正直接叫我坤坤好了,叫名字多麻烦

你廷哥真帅:坤坤!!

看着这呆板的信息,激动的蔡徐坤原地翻了个跟头,哈哈哈哈哈哈哈,指日可待啊,指日可待

不会修图的k:误入凡尘的仙子@THEO—朱正廷

九宫格点燃了wb

蔡徐坤看也没看,继续培养感情!

……

范丞丞一眼就看到了在这嘈杂的人群中,孤立于世,不与世俗同流合污,清高淡雅,不好意思,逼格过度了,谅解谅解

范丞丞一眼看到了那大高个子蔡徐坤

我的妈啊,这玩意儿真来了,不是从来都不屑于这种地方吗,今天这是怎么了,秋风冻发烧了?

"坤哥,丞丞要抱!"心里想着,范丞丞手上动作一点不慢,径直要抱上去

蔡徐坤嫌弃的躲开范丞丞,"你,走开"

"嘤嘤嘤,坤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不爱你的宝贝丞丞了吗?"范丞丞委屈的蹲在墙角

长叹一口气,蔡徐坤忍住要打人的冲动

"你在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坤哥,我可和你说,你不能因为喜欢上朱正廷你就飘了,我告诉你,我给昊昊说几句你的坏话,你就完蛋了"

范丞丞洋洋得意的叉腰,他怎么就这么聪明呢

but

聪明的范丞丞,并没有意识到危险的靠近,于是

海底捞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大型教育孩子的斗争

幸好是包间,不然,呵

再but

正当蔡徐坤再次下手的时候,进来的两个身影,成功打断了蔡徐坤激情教育的现场

三个人的目光齐聚在蔡徐坤身上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心里一惊,讪讪的收回手,正要说些什么

"坤啊,同道中人啊!"朱正廷眸子里满是遇见同道中人的激动,兴奋

what?蔡徐坤突然茫然了?同道?中人?

朱正廷看着茫然的蔡徐坤,嘿嘿一笑,"家有皮孩子"

正蹭蹭跑过去和范丞丞一起扎在菜单里的贾富贵同学和范丞丞同学脱口而出

"坤哥,我和你说,正廷哥所谓的仙子,其实是缩写,全称是暴力仙子!"

"正廷哥啊,你看,所谓的清高傲世,不理世俗的k,其实就是暴力和傻的综合体"

朱正廷,蔡徐坤同时扭头,灿烂一笑,"丞丞(昊昊),你刚才说什么?风大,闪了我的耳朵,你再说一遍"

范丞丞,黄明昊同时抬头,"你们……还有称呼,搞事情吗?"

两个人一愣,刷的一下脸红,假装天气很好的样子去拿菜单

菜单只有一份,而且

于是,两个人手又伸到一块儿,又迅速如触电一般松开

一旁的吃瓜xxj恋爱式两人同时发出一声感叹

waooo

搞事情啊,为什么不叫上我和昊昊(丞丞)呢?我们一起愉快的搞事情啊

……

"干杯!"

朱正廷兴奋的举起杯子

Justin一愣,我的妈啊,这怎么就拿到杯子了,完完完

刚想说话,结果justin眼睁睁的看着朱正廷一杯酒下肚

完蛋了!

黄明昊心里只剩下了这三个字,朱正廷可是一杯倒的酒量,而且……

一杯下肚,朱正廷脸毫无疑问的红了,晕晕的看着面前的三人

蔡徐坤茫然的看向黄明昊,"醉,醉了?"

在得到黄明昊肯定的答复之后,蔡徐坤觉得啧啧啧,以后,这是不是……咳咳咳想歪了

我们要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范丞丞看看朱正廷,再看看蔡徐坤,"坤哥,你送正廷哥回家吧!昊昊,告诉坤哥你家"

机灵的温州人看着范丞丞那社情的表情,瞬间ojbk

"没错,坤哥,我不放心正廷哥一个人,你就送送他吧!"

蔡徐坤严肃的点点头,低头一看

朱正廷红晕的脸颊,晶莹的嘴唇在灯光下闪着光芒,歪歪头,黑色的桃花眼氤氲着亮晶晶的颜色,"坤坤,我们要回家吗?"

一阵风吹过,蔡徐坤心神荡漾不解释,在黄明昊,范丞丞各种情绪夹杂的眼光之下,淡定的带着朱正廷走出了海底捞那里

"坤坤,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

蔡徐坤看着身边人像孩子一样挥动着手臂,摇摇头,顺便把朱正廷往自己的衣服里带带

天冷还穿这么少

朱正廷搭上蔡徐坤的肩膀,一本正经的说到,"是,登上更大的舞台,让所有人都知道,舞蹈家,朱正廷!"

蔡徐坤噗嗤一笑,这个样子,鼓着腮帮子,好可爱啊

朱正廷愣了一下,叉起腰,"不准笑!这个很伟大,很伟大!虽然,现在还没有多少人知道我,但我会努力的!"

坚定的眼神,掷地有声的语言,蔡徐坤愣住了,梦想?

更大的舞台?

充满诱惑的声音附着在朱正廷的耳边,"朱正廷,我帮你实现,好吗?

代价是

你"

朱正廷眼睛转了一圈,唔了好半天

代价?是什么啊?梦想,我可以实现梦想吗?

"好!"

蔡徐坤满意的关闭录音,收起手机

……

听说我们要搞事情

山东大白鹅爱温州人:我想去游乐场!啊啊啊啊啊啊

温州人家的大白鹅:同上!家长呢啊啊啊啊坤哥呢,正廷哥呢,去哪里了

坤坤谁家的:多大了,还要去游乐园,没长大?

温州人家的大白鹅:坤哥,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怎么了,你说我胖不行,还要说我没长大,我成年了好吧

坤坤谁家的:xxj

山东大白鹅爱温州人:正廷哥,呼叫正廷哥!要发生事情了,他们要搞事情了

我家的:咋?

山东大白鹅爱温州人:what?正廷哥,你这个……什么情况

温州人家的大白鹅:waooooo,搞事情啊啊啊啊啊,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山东大白鹅爱温州人: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温州人家的大白鹅: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

坤坤谁家的:都滚吧,如你们所看到的,游乐园不用去!

山东大白鹅爱温州人:……呵,正廷哥,你看!

温州人家的大白鹅:明天wb头条,当红舞蹈家朱正廷和摄影大佬蔡徐坤之间不得不说的秘密,安排了

我家的:是你们皮了,还是我和坤压不住你们了?

山东大白鹅爱温州人:正廷哥,你的昊昊呢?你不爱你的昊昊了吗?

坤坤谁家的:昊昊啊,你要丞丞就够了,至于你正廷哥,交给我就好了

山东大白鹅爱温州人:……那天把正廷哥交给你这个黑心人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温州人家的大白鹅:听说,游乐园的摩天轮在到达顶峰的时候,恋人亲吻就会一直在一起

坤坤谁家的:今天天气不错

我家的:what,坤,你,要干啥?

山东大白鹅爱温州人:范丞丞,你聪明了啊

温州人家的大白鹅:那可不,蔡徐坤啥小把柄我不知道!?

坤坤谁家的:范丞丞,准备好接受命运的审判了吗?

山东大白鹅爱温州人:啧啧啧,坤哥,你就会这一套

坤坤谁家的:巧了,你俩还就吃我和正正这一套,有意见吗?来来来,昊昊,我来对你进行爱的抚摸

我家的:皮的我竟说不出话来,一会儿和你俩,聊聊人生?谈谈理想?感动吗

温州人家的大白鹅:……丞丞什么都不知道,丞丞不敢动!

……

游乐园里,堪比风景线的四个人丝毫不知觉,仰着脖子,看着这个摩天轮

好高啊

同时发出的四声感叹,让过路的人投来看傻逼的眼光

这四个人莫不是从精神病医院出来的吧,长的那么帅,年纪轻轻就?

殊不知,他们只是在感叹,这么高,啥时候才到达顶峰啊,猴年马月?

let's got

毫无任何疑问的分配蹭蹭走上了摩天轮

咋,你们对这两对分配有意见吗?有意见也不行!

"正正啊,你说,你现在都这么多粉丝了,什么时候才能履行承诺啊"

蔡徐坤四十五度角忧郁往天,不对,是摩天轮箱(一时间想不起来,见谅见谅啊)的盖子

朱正廷桃花眼在蔡徐坤看不到的情况下,闪过一道微茫,"坤坤,你知道吗?我马上就可以实现梦想了,那个时候,你一定要为我拍照啊"

蔡徐坤看着氤氲兴奋的桃花眼,郑重的点点头,"朱正廷御用摄影师,蔡徐坤"

朱正廷正要开口说什么,微凉附上了他的唇,朱正廷眼前一黑,随机而来的是一张仿佛是天神得意之作的脸颊

紧闭的双眸,长长的睫毛涂下一片阴翳,面前人一遍又一遍的描绘自己的唇,仿佛是这世上最珍贵的宝物

朱正廷心头一阵痛,他……舍不得

渐渐的,面前人不满足于此,又更深入了一步,属于蔡徐坤特有的气息包裹着朱正廷,浓烈而又深沉的爱意

朱正廷想起了那天的场景

"坤坤,坤坤,坤坤~那是不是说,我就是你的了?"朱正廷拖着腮帮子,看着驾驶座上的蔡徐坤

蔡徐坤点点头,"朱正廷,是,蔡徐坤的!"

听到这话,朱正廷打了一个滚,乖巧的坐在副驾驶座上

车在深夜中行驶过一个又一个红绿灯

红灯

蔡徐坤踩下了刹车,随之而来的是一双手

一双朱正廷的手

!手放在了那里!

蔡徐坤倒抽一口冷气,"正正,你……"

朱正廷天真的看向蔡徐坤,"我是坤坤的,那是不是要和坤坤做啊!"

蔡徐坤硬生生的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正正,你听我说,别动了,放下手

听好了

蔡徐坤要的

真正爱上蔡徐坤的朱正廷

而不是假的

蔡徐坤是要和朱正廷过完余生的,是要和朱正廷走到头发花白,七老八十的

所以,朱正廷要真正爱上蔡徐坤才可以

而蔡徐坤有很多的耐心,让朱正廷爱上蔡徐坤,蔡徐坤也有信心,朱正廷不会爱上其他人!"

……

朱正廷在心里轻吐出一口气,回应着蔡徐坤的吻,一时间,两人难舍难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蔡徐坤望着朱正廷红肿的唇,染上情欲的眸,开心的笑了,那么纯粹,那么天真的闯入朱正廷的眼里,闯进朱正廷的心里

我,可不可以放弃?

……

朱正廷轻吐出一口气,深呼吸,旁边Justin,范丞丞,蔡徐坤紧张得看着朱正廷

"正廷哥,千万不要紧张,你一定要加油!"

"正廷哥啊,丞丞已经用半年不吃零食去求佛,你这次一定会成功的!"

蔡徐坤看着熟悉的身影,思思雨落

"摄影师k已经就位,准备好拍摄千万粉丝的THEO,朱正廷!"

这句话冲淡了原有的一丝紧张

下一个,思思雨落!

朱正廷听到报幕,突然不想上去

上去之后,换来的只能是那个结局,他不想,他不想毁了蔡徐坤,毁了朱正廷爱的蔡徐坤

有没有什么突发意外,香蕉皮呢?电线呢?不要,他不要上去

朱正廷僵直的提着宛若铅灌的腿,他不敢看,不敢看蔡徐坤

去看他那希翼的眼神,对他的希望,对他的鼓励,对他的爱

他,朱正廷,不配啊

配不上他蔡徐坤,配不上这么美好的蔡徐坤,他是坏人啊,思思雨落之后就是对蔡徐坤毁灭性的东西啊,而这东西,也是他朱正廷一手造成的啊

……

一束灯光打下,孤立于世的身影静默着,诉说着,无言着

动了,在这幅几笔勾画寥寥的水墨画里,他生活了,灵动了

一生机,一希望,一曙光,一个熟悉的梦境

一个舞蹈者不愿结束的梦境

一个摄影者用尽所有技术,最美的角度拍摄着坠入凡尘的仙子

……

wb上一场酝酿的阴谋,袭来了

k原来所有作品竟是抄袭!

你所知道的大佬的真面目!

大佬k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

一时间,wb沦陷了,而拍摄的蔡徐坤丝毫不知情

他还在仙子的梦境中没有醒来

……

蔡徐坤打开手机,准备在这个时间宣布他和朱正廷的事情

然而,等待他的是,已成定局的事情

朱正廷消失了,在蔡徐坤最需要他的时候,朱正廷消失了!

蔡徐坤一边承受着wb被爆出真实身份的一系列事情,和寻找朱正廷的五天未合眼

蔡徐坤累垮了

范丞丞,Justin也崩溃了,一直在寻找能够力挽狂澜的办法,还要去寻找朱正廷

一时间,蔡徐坤,k,这个摄影大佬,成了人人都要黑一把的对象

蔡徐坤一点也不关心这个,他只想知道,朱正廷去哪了?

他心中还有一些事情想要问问他

想要确定,他想的不是真的,让朱正廷亲口告诉他,他想的是假的,wb上的事情朱正廷不知情,朱正廷只是去散心了

而已

然而,还是毫无音讯

……

三年后,蔡徐坤忙碌的飞往马尔代夫,他现在不仅是一个摄影师,更是一个明星,一个影帝

外人知道蔡徐坤很努力,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么努力

只有Justin和范丞丞知道为什么

为了一个人

为了忘记他而麻痹自己的一种方式

三年前的那件事最后解决了

解决的既不是蔡徐坤,也不是Justin,更不是范丞丞

而是一个匿名人,一个在马尔代夫的匿名人

蔡徐坤立刻坐上飞机,飞向马尔代夫

当时,是凌晨

留在那里的是一封信

TO蔡徐坤:

坤坤,不,蔡徐坤,我想,我没有资格再叫你坤坤了吧

是我骗了你,这是一场骗局,一场毁了你的骗局,而遭成这一切的,有我的的一部分,事实上,我在这里起了决定性作用

对不起,很微弱的三个字,却用尽了我全部的力气

本来,我的任务只是让你爱上我,拖住你,让wb成为定局,让你再无翻身之地

可是计划之外的是,我爱上了你,朱正廷爱上了蔡徐坤!

在这场骗局中,你观看舞台剧时,我看到你的一瞬间心动是真,喝醉是真,梦想是真,摩天轮上的吻是真,做爱时的情动是真,爱你的也是真

但目的是假

只这一条,摧毁所有

朱正廷何德何能,让蔡徐坤能够爱上他,但,朱正廷没有珍惜,却是伤害了蔡徐坤

所以,朱正廷为蔡徐坤做了最后一件事,wb是你的天下,你应该去闯荡,我知道,坤坤很害羞,很坚持,很努力

你害羞的样子,坚持不放弃的样子,我都见证了,你的梦想不是要当一个超级巨星吗?别害怕,当你战胜了自己,当你习惯了这些,你就不会怕了

正正是一个伤害坤坤的人,没有资格呆在坤坤身边,希望坤坤能够找到一个陪你颠沛流离依旧不离不弃的人

愿你放下过去,时光对你格外温柔

愿你为梦想而努力,让所有人见证你的成功

正正知道自己没有资格了,但还是希望坤坤不要忘记思思雨落

那是正正唯一不掺杂任何东西,纯粹的,送给蔡徐坤的礼物

朱正廷很爱很爱蔡徐坤

……

范丞丞,Justin说,当时蔡徐坤哭了,他面对再多的流言蜚语,恶语相击,人身攻击他都没有留下一滴眼泪

但他哭了,他还说,"蔡徐坤不会原谅朱正廷,不会找其他人,一辈子恨朱正廷,让朱正廷一辈子自责"

可,这不也是爱吗?深入骨髓的爱

蔡徐坤看着马尔代夫,美丽,很美,却没有灵魂

在蔡徐坤眼里,没有任何东西有灵魂了

"你们听说了吗?仙子走了"

仙子

两个字飘进了蔡徐坤的耳朵里

仙子!

蔡徐坤脑子里一瞬间涌上了很多很多东西

第一次见到朱正廷,第一次知道他是人间仙子

是不是他?!

"你们说的是什么?"蔡徐坤紧紧抓住当地人的手

当地人吃痛的抽回手,"你,你是蔡徐坤!"

"告诉我,仙子是谁?!"蔡徐坤几乎用吼的说出来这句话

当地人疑惑的看向蔡徐坤

"他叫朱正廷,是跳中国舞的!但是,他因为生病了,很大的病,一个小时前,去世了"

一个小时!

四个字砸在了蔡徐坤心中,蔡徐坤只觉得天一阵黑

随机而来的是空白

"蔡徐坤,你怎么了,救护车!"

……

"他死了,一个小时,如果不是我睡过头,晚了一个小时的机,是不是就能看到他最后一眼了"

Justin和范丞丞心疼的看着一瞬间颓废的男人,叹了一口气

命运怎么就这么造化弄人

好不容易找到了,结果,天人永隔了

蔡徐坤无神的看着远方,为什么没有等我?我原谅你了!

朱正廷,你有意思吗,这样耍着我玩儿?你让我恨一辈子好吗?只要你还在

只要

你还

还在

在这个世上

写给蔡徐坤的话:

我,又骗了你,我生病了,只有二十五年的时间,我以为我的梦想不会实现,然而却在二十二岁

蔡徐坤的帮助下,实现了

如果你没有看到,说明你有了你的太阳,他陪你颠沛流离,陪你经历流言蜚语

如果你看到了(几率很小,就让我小小的幻想一下,好吗?)

不要为我伤心,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还有更广阔的世界要去闯

我陪着你好吗?即使,你还没有原谅我,即使,你还是恨我,即使……我会一直陪着你,陪着你

蔡徐坤,成为了他梦想中的影帝,巨星,偶尔会有人想起他是一个摄影师大佬,他说,他只为一个人拍照

蔡徐坤说,有人一直陪着他,一直一直

可他却终生孤独


写在后面的话:

亲爱的逗逗,生日快乐,be也好,he也罢,都是一个心意

kt 我的初心,你们,我的一部分,启于kt,启于对kt的爱,在这个过程中,逐渐认识彼此,了解彼此

相识,相熟,相知,可能柒柒给你的印象并不是很深刻,但,柒柒很用心的对待,因为陪伴这个字眼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借这篇文,把几句话送给逗逗,送给大家,送给所有爱kt的人

愿你们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太阳,愿你的太阳爱你

愿你们在孤单,无助,仿徨,颠沛流离,流言蜚语之时,有个人默默陪伴你,即使不说什么,有一刻的陪伴也好

我们生来孤独,很多分别的东西都知道,谁也不敢保证明天,他还会不会出现在你的生命里,所以,请格外珍惜每一次的陪伴,每一次的遇见

还有,希望所有的人,留下一个无悔的青春,放肆过,爱过,自由过,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懦弱,你爱的人,他也爱你,因为你的一时胆怯而错过彼此

有些人啊,就像是柒柒这一类活的很累的人,不过是因为太过于敏感而又过于心软,希望你们对不喜欢的事情拒接,做不了的事情不勉强自己,所有的花言巧语,流言蜚语都抵不过自己一句我愿意,我喜欢就好

我们所爱会老去,有遗憾但不后悔

愿kt,愿你们,都被这时光温柔以待


KTSZD,be什么的,看看那tag,你告诉我,ktbe?柒柒我呼你啊!be就是证明太甜了,找点刺激的而已

以上纯属柒柒瞎掰叨,略过略过


















 
评论(20)
热度(83)
© 言小柒同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