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坤廷DAY40】 恋爱的味道?!

――ooc勿上升蒸煮


――xxj文笔,不喜慎入


――前方沙雕柒柒出没,慎入!慎入!慎入!




实不相瞒,我告诉你们,我是手机(不是叫手机,而是就是手机!)


而且,还是蔡徐坤(画重点)的手机


别不相信,我就是!而且


我现在要diss我的主人,蔡徐坤和他的男朋友


没错,蔡徐坤的男朋友!他,大家应该都熟悉,就是人间仙子――朱!正!廷!


咳咳,zdjj们,请按住你们躁动的心情,压下你们将要脱喉而出的尖叫


虽然说你们搞到真的了,但你们知道那些不为人知的那些么,我和小正正(朱正廷手机,我叫小坤坤啦)天天见证那甜到让人想哭的爱情,只想说


你们再撒糖,手机就要甜死了!!


他们这个事啊,还是要从那时候说起


那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阴风密布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主人,参加了一个什么什么大厂


然后,蔡徐坤这个大猪蹄子作为看上去很性感的大男孩,实际上是很害羞,干脆的上交了我


蔡徐坤,你个大猪蹄子,不爱你的小坤坤了吗!?


谁知道,我在那里遇见了我一手中(一个手机的一生中,简称一手中)最重要的手机


小正正!我觉得他主人特特仙,特别帅!(在小正正普及的时候)


咳咳,回归正题


那天,我正在看我家主人,蔡徐坤的帅气英姿,不对,等一下


他他他他他,他和朱正廷,有猫腻!我家主人,会一脸娇羞的说


和我合作过的,朱正廷?


那模样,简直和喝春药了一样,还有,那鞋!鞋是同款什么鬼!?


最重要的是,那挑眉,怎么就那么激情四射呢?


我的天啊,这俩,该不会?


……


果然如此,看那崛起的kt,看那发出土拨鼠尖叫的一群zdjj,我主人和小正正主人果然搞事情


我瞬间点燃起作为腐机的内心(腐男内心的手机,简称啊)


呼叫小正正!你看一下,啊啊啊啊啊这个,这个(不用惊讶,我们手机自有交流的方式)


小正正淡定的呵呵一笑,我主人绝对是被你们主人给拐跑的


你看那个水,据我所了解,我主人不喜欢喝黄色的,喜欢红色的,但他们那个练习室只有黄色的


为什么突然出现红色的!?那在你主人蔡徐坤的练习室出现的啊啊啊


ktszd


我一脸茫然,男机心,(男性手机,不用多想,我们手机是和主人一个性别的)海底针啊


所以,啊啊啊啊啊啊小正正我们可以在不为人知的一面观摩ktszd


……


大厂,我觉得已经是很快乐了,结果


自从我主人和朱正廷在出道那天哭了那么久,点燃了我和小正正的激情以及让我们差点哭死机之后


这爱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呵


不信,你们看看,看看我和小正正作为当事机是会有多崩溃


kt专属小窝(不用怀疑,蔡徐坤和朱正廷专属微信群)


坤坤爱正正:正正,明天我想撒糖,zdjj是一群嗷嗷待哺的小盆友,他们需要糖


正正爱坤坤:呵,先让我能下来床再说


坤坤爱正正:……正正,这是一件 emmm简单来说,我把持不住


正正爱坤坤:流氓,不要脸!


坤坤爱正正:对啊,只对朱正廷耍流氓,不要脸只对朱正廷


正正爱坤坤:情话这么高,钓了多少妹子


坤坤爱正正:很多


正正爱坤坤:你……蔡徐坤,你就这样,呵,咱俩就这样吧


坤坤爱正正:别啊,我说的是假的,开玩笑啊正正,就你一个,我和黄明昊学的啊


正正爱坤坤:你可以退安了,我和黄明昊好好商量一下人生


坤坤爱正正:你能起来?


正正爱坤坤:滚……


坤坤爱正正:滚到哪里?你床上?还是……


正正爱坤坤:蔡徐坤,你再给我开黄腔试试


坤坤爱正正,我开什么了吗?坤坤什么都不知道


正正爱坤坤:床上之后,那不就是做……


坤坤爱正正:做什么?嗯?是理解为动词做爱还是名词床上运动


正正爱坤坤:……蔡徐坤,我和你没完


坤坤爱正正:当然没完,要一直一直都是he


正正爱坤坤:不,将会是be,明天你给我等着


坤坤爱正正:等什么?


我看着蔡徐坤一脸茫然的表情,真想一手机拍到他脸上


我很纯洁,什么时候我主人这么……颜色?心疼小正正,别被戳坏了


蔡徐坤不知道的是,第二天……


kt大型出轨现场


各种cp崛起现场


我和小正正看的那叫一个……终于,不秀恩爱了


蔡徐坤对着我,深呼吸,再呼吸(放心,我是手机,zdjj别多想,万一你们一个激动,把我吃了,或者把小正正吃了,我还要我的小机命呢,我还要一直陪我家小正正呢)


蔡徐坤了解一下:正正?


我和蔡徐坤一脸茫然的看着那个红色的感叹号


大写的完


这连好友都删了


谁让我主人黄腔对着仙子开了,活该,不过


我的天啊,仙子太霸气了,啊啊啊啊啊收下我的双膝啊


蔡徐坤活该,谁让他用这么纯洁的我开!黄!腔!


照这情况,今天晚上,我主人要睡沙发了吧


……


“正正啊,你让我进去啊,我今天晚上睡哪啊”蔡徐坤一脸忧郁的看着紧闭的房门


大型出轨现场,为什么受伤的是当事人?


蔡徐坤表示很忧郁


“自己睡”


响亮的声音从房门传来


蔡徐坤叹了一口气,乖乖去沙发了,男朋友说什么都是对的,男朋友错了也是我的错,这是作为一个攻的大气


心里默念三遍之后,蔡徐坤躺在了沙发上


我看了一眼孤单,寂寞,冷的主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他秀恩爱,这下知道,秀过头会是什么感觉了吧


小坤坤啊


我瞬间打了一个机灵,我家小正正


哎,咋小正正


你主人真棒,开黄腔开的,让我主人,在,学!开!黄!腔!


我机身一震,我的天啊,这怎么会成这个样子?


不不不,不会吧,小正正,你家小坤坤机心(手机的小心脏)小的和芝麻绿豆那么大,受不了


得,我让你看看


研究半天之后,我觉得我主人要……


啧啧啧


期待


忽然,朱正廷发来一条信息,我立刻马上,屏幕一亮,伴随着超响的铃声


结果就是,蔡徐坤吓得滚下沙发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本机不是故意的,只是为了我主人的爱情啊


人间仙子啊啊啊:蔡徐坤,给你一个机会,问你一个问题,回答出来,进房门,回答不出来……


蔡徐坤了解一下:正正,说,我保证回答出来!


艾玛,不行,蔡徐坤戳的我屏幕疼,老天保佑,别让蔡徐坤一激动,把我给扔出去


我很脆弱啊啊啊,经受不了啊


人间仙子啊啊啊:嫦娥奔月知道吧,为什么嫦娥那么多动物不带,偏带玉兔呢


我特幸运的看到了蔡徐坤脸经历过,诧异,疑惑,茫然,再后愣住,变黑,甚至还,龟裂了?!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过后,我们擅长开黄腔的蔡徐坤大颜料手还是没能想出来


已经从小正正那里知道正确答案的我,带着震惊和看好戏的注视蔡徐坤


啧啧啧


人间仙子啊啊啊:蔡徐坤啊,坤坤啊,坤宝贝啊,你知道吗?


蔡徐坤了解一下:这个……我怎么会不知道啊,容我想一下


人间仙子啊啊啊:你知道才有鬼,就是这样嫦娥才会有理由带更多胡萝卜


……


死一般的寂静


蔡徐坤脸从我屏前拿开


胡!萝!卜!


这个


蔡徐坤了解一下:正正,你知道我想干什么吗?


人间仙子啊啊啊:干我?可是,你进不来啊


蔡徐坤了解一下:巧,那天我突发奇想,想到要多配一把钥匙……


人间仙子啊啊啊:蔡徐坤你,你别过来啊啊啊


蔡徐坤了解一下:请仙子抬抬头,打个招呼,我做一下我现在想做的事情


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我顺利的找我家小正正了


你们干你们的,我谈我的恋爱


这恋爱的味道,啧啧啧


以上,真的只是一个小片段


我和小正正作为见到大风大浪的手机,真的这已经是,很……很平常的事了


有机会的话下回再说吧


也不disskt了,我找我家小正正去了昂



有话说:沙雕太严重.........限流又爱上了我,灰灰,柒柒拖后腿了,苦涩一笑,欠债太多,再溜一下下?

 
评论(10)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小柒同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