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大厂失败-13:30】对营业say no

——ooc勿上升蒸煮

——xxj文笔,不喜慎入

——4.6我还在

——上一棒老师 @吃珍珠不喝奶茶 下一棒 老师 @赅 / @阿久 

BGM:真相是真https://t.cn/Ei0RJzl

正文开始

朱正廷喜欢他们的npc队长蔡徐坤已经不是一个啥秘密了,从大厂开始就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

而且,蔡徐坤经常拉拉朱正廷的小手啊,深情对个视啊,偶尔A一把,那都是习以为常了,从大厂出来的人每次瞎说起来都记得每次朱正廷都被撩的红到耳根子。

一众人砸吧砸吧嘴,继续看着他们秀。

至于到npc巡演就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了,kt女孩日常掉头现场,两天一小年,三天一大年那都是小意思了,可突然,武汉第一场,让所有人懵了,这俩人咋跟陌路人一样呢?!

其实事情要从济南站结束说起。

那天,风和日丽,朱正廷在济南站结束之后,无聊的一个人在化妆间刷wb超话。

“你们觉得,下一场这俩人会又发啥糖啊,我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工作人员A激动的声音。

工作人员B听此,左顾右盼,看到四下没人,在化妆间停下,拉着工作人员A小声的说到:“我那天,听到蔡徐坤自己说,他和朱正廷真的只是营业。”

工作人员A一脸茫然,睁大了眼睛,磕磕巴巴地问:“不,不会啊,他们那么甜。怎,怎么可能?你瞎说!”

工作人员B的声音更小了,道:“蔡徐坤也很无奈,你看朱正廷在乐华的形式……”话到一半,工作人员B逃也似的拉走了工作人员A。

化妆间,沙发上的人不见了,一团人影,蹲在门后,一室寂静。

良久,“诶,这个化妆间怎么推不开?”工作人员C扭着门把却怎么也推不开,疑惑的要去叫人。

“咔哒”

带着墨镜的男子从化妆间出来,对他微微点头就匆匆离开。

隔着巨大的墨镜,是一双红肿的双眼。

他,怎么那么像,朱正廷?大概是看错了吧,朱正廷背影有那么颓废?工作人员C耸肩,将未说出去的话吞落下肚,进了化妆间。


NPC唠嗑日常

昊昊最A:坤哥,正廷哥呢?怎么还没回来?

坤队在此:正正,我不知道啊。对了,你和丞丞别忘了加练。

丞丞更A:


丞丞更A:我们做错了什么,要这么对我们?

昊昊最A:

仙子本仙::海底捞了解一下。

昊昊最A:

嗷呜,我要吃,我要去。

丞丞更A:

大猪蹄子看看丞丞!

坤队在此:


yls不开心:


yls不开心:朱正廷,我代表七个人劝你交出地址,一切还有挽回的余地。

……

和平时一点都不一一样的对话让蔡徐坤陷入了沉思,为什么感觉朱正廷,在不断疏离他?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吧。蔡徐坤在心里安慰自己,毕竟自己和他营业并不是真正的,这么在意干什么?

他随手把手机一丢,手臂盖住了暗潮涌动的眸子。

某店

偷偷摸摸的八个人在包间门口左顾右盼,仿佛有什么人在追他们。

朱正廷一脸冷漠:“你们干啥呢?遇鬼了?”

范丞丞一听率先拽下了口罩:“嗷呜饿死我了,海底捞我来了!”

黄明昊:“范丞丞你给我起开,放下那块肉!”

包间瞬间炸开,路过的服务人员一脸嫌弃的看着包间,这些人怕不是疯了吗?

……

夜已经深了,一行九个带黑口罩的少年贼头贼脑的在海底捞店门口盘旋。

其中一个少年道:“我们小声点,快点回去。”

其他八人:范丞丞就你的声音最大好吧!

走在最后的朱正廷摘下口罩,突兀的一声:“坤队,你等一下,我有事和你说。”

其他七人:是谁让来吃的海底捞,出来,我保证不打他!这场面,赶紧溜!

熟悉的声音把走在最前面的蔡徐坤从思绪中拉出来,他扭头。一缕月光让他看清了黑暗小巷的场景,在杂乱的垃圾中一人影,仿佛下一秒,他就不见了。

蔡徐坤下意识的追上去。

“坤队,我们不要营业了。”他愣住了,差异地看着面前的。

面前的人含着一抹笑容看着他。

蔡徐坤不知道他是怎么走出小巷的,他脑子里满是朱正廷的一句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这样对你我都不好,不是吗?”


武汉第一场结束,蔡徐坤走在了最后。

“正正!”一男子突然抱住了朱正廷,在蔡徐坤的视角里,朱正廷不仅没有拒绝男子的拥抱,男子还,还亲了朱正廷?黄明昊和范丞丞还没有上去揍人?

这……

武汉场结束,朱正廷一下台就被一个人猛扑,待他看清楚来人,猛翻了一个白眼,“多大人了,还这样!”

黄明昊,范丞丞一脸蜜汁微笑的看着俩人,眼神一对,嘿嘿嘿,神助攻终于来了!

《对营业say no》

lz:

和一个人营业,但是对方说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好像还在一起了,怎么办,心情极其复杂。

1l:

从lz的图中我确实感觉到了lz的深深“蕉绿”!

2l:

ls你偏楼了,快点回来啊!

3l:

真不忍心告诉你们,你们都偏了,心疼lz一秒钟。

4l:

……我,我该拿ls怎么办?

————强行分割线————

5l:

都是人才,lz这个问题,不用说了,你已爱上对方


lz:

ls清醒点啊,我们只是营业

7l: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lz你就承认好了!


8l:

吓得我磕了一口卡兔,这个世界太恐怖了。

lz:

卡兔?ls请开始你的演讲。

10l:

我的妈也,lz也知道卡兔嘤嘤嘤,同道中人啊,zqsy我卡兔


lz:

zqsy?

12l:

lz不要怀疑卡兔,他们真的不是营业,嘤嘤嘤

13l:

我……exm?这不是在担心lz的问题吗?

14l:

这个帖子有毒,怎么都拉不过来了,lz听我一句劝,勇敢的追吧!

15l:

lz加油!追回来和我们报喜啊!

16l:

确认过眼神,lz是不是怂了?


……

武汉第二场,幕后

化妆间正在上演一副玛丽莲梦廷暴揍黄明昊的场景

“黄明昊,你是不是想死啊,还有你范丞丞!”朱正廷头一扭,刚想开溜的白雪丞丞一脸绝望。

下一秒,灿笑的转头,“正廷哥啊,真不是我和昊昊干的啊。”

朱正廷嗤鼻一笑,“那为什么上场顺序会是我和蔡徐坤?”

黄明昊此刻内心是抓狂的,表面却依旧是那么一本正经,“正廷哥啊,你和坤队现在什么关系都没有,一块儿出场而已啊”

看到朱正廷放缓的表情,范丞丞见缝插针的给某人发信息。

虽然不知道正廷哥和坤队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我和昊昊真的尽力了,蔡徐坤你个大猪蹄子要是没追到正廷哥我和昊昊咬你啊!

也就不久前

蔡徐坤以加练为借口,堵住了范丞丞和黄明昊

“那个人是谁?”

黄明昊一挑眉,“坤队你猜我猜你猜不猜?”

蔡徐坤脸黑的撸起袖子,道:“黄明昊,你最近是不是皮紧了,要不要我给你松松?”

“正廷哥现在很累。”范丞丞一句话打断了蔡徐坤的话语,他直视着面前一脸急躁的蔡徐坤。

正廷哥我们一点都不希望你不幸福

你为我们想着,却从没考虑过自己

你知道吗,当你面对蔡徐坤的时候,才会有不一样的一面,而蔡徐坤只有在你面前,才像个幼稚的男孩

无论你们发生了什么

我和昊昊希望你和坤队幸福,原谅我和昊昊的做法吧

“坤队,我们帮你,但是……”


上台之前,朱正廷假装很不耐烦的样子,左看右看就是死活不看蔡徐坤

肩头突然一阵温润的触感,“正正我们再营业最后一次好吗?”

似是顺着耳朵流入心尖儿,让他心里一颤一颤的,他任命的闭上双眼,金色的发闪过轻微的弧度。

他,还是很喜欢蔡徐坤怎么办?

蔡徐坤像一个得到糖的大男孩,笑的一脸灿烂。

朱正廷,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喜欢上你,也从来没有想过,我所谓的营业伤害了你,我以为这是帮助你的最好方法。

可,很抱歉,但我也很庆幸,我认识到自己的内心,朱正廷,幸而,你要我。

我无法想象,如果以后没有你的日子我要怎么度过,感谢遇到你,感谢你原谅我。

我愿花一生的时间,去弥补。

蔡徐坤随着舞台上的音乐,单膝跪下,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音量,道:“朱正廷先生,你愿意重新开始吗?没有营业,只有爱朱正廷的蔡徐坤。”

朱正廷低头,面前男孩紧张地咬紧了嘴唇,却依旧坚定地看着他,他点点头。

灯光闪烁,倒映在金发人眼角的泪光中。

蔡徐坤先生,我自始至终唯你一人罢了无论营业或是什么,我都甘之如饴

只因为,对方是你

当天晚上,蔡徐坤扒拉开那个神奇的帖子《对营业say no》,那里面已经建起了高楼,无一不是对lz的抚摸

lz:我,忍不住大声地说,我搞到真的啦!

406l:lz的配图说明一切,什么沙雕表情包啊,我劝lz私信发给我,我要一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7l:lz我也要啊!还有,你们什么时候领证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08l:请允许我扒一扒lz的🐶比日常,不谢。

你们见过如此双标的人吗?有了对象不要孩子,忍心让孩子我在大半夜冻了半天,闹了半天,他哄对象去了?!


409l:啥也别说了,lz完全是瞎扯,每次拉小手是假的?每次要亲亲是假的?每次从我哥手里夺走吃的是假的?他个大猪蹄子还亲亲我哥的手指?!

410l:措不及防,这ls,lls你们不要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扒lz

……

————END————

后记:不知不觉,我爱上坤廷已经一年多了啊。一路走来,虽然柒怂怂没做过什么贡献,可毕竟也是当过一把显微镜女孩的


很清晰得记得,坤廷第一次No.1,很清晰的记得那些显微镜的瞬间,更清晰记得挑眉之前,他们宣布谁是A班人员时,我满脑子都是嘤嘤嘤好配啊

写这篇文,是因为有一个xjj看到武汉现场,告诉我当时第一场,我也算是一个不留遗憾的想法了。

也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用拙劣的语言,幼稚的描绘我对kt的爱,仅此而已。

最后,回家了

乾!坤!正!道!过!年!啦!









 
评论(2)
热度(158)
© 言小柒同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