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年不行,十年会不会?”

就是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从7.20号到官方宣布蔡徐坤超话退出打榜,我一直蛮冷静的,也不是把我自己裱的很好看,就是从积分10w差距开始和第二缩小我就在捞贴发帖赚积分,第二次发私信给我列表所有同学球球他们能够用微博给蔡徐坤随手投个积分。


我记得这样子的场景第一次是超级星饭团给朱正廷打榜,然后几乎是七大姑八大姨都问遍了。


所以在面对这个事情的时候我没有什么抱怨的,没有抱怨为什么会差这么多,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黑蔡徐坤?但也想过,蔡徐坤看得到我们的努力吗?


后来有一想,我就这么一厢情愿的为他们打榜,又还有什么要求呢?


但是就今天我看到qq上朱正廷的一个应援群,那里的群主和管理员在骂蔡徐坤,有一个npc团粉看不下去就骂了群主带上了家人,结果很出乎我的意料,他们揪出318的事情,说是要在蔡徐坤生日那天给蔡徐坤p遗照,就很俗的一句话,冤冤相报何时了。


他们中,有一个顶着青你,然后坚定的说,我就是毒唯。


什么时候毒唯也这么骄傲了?并不是我不喜欢朱正廷了,我喜欢的只是朱正廷,无关这些事情,就只是很搞不懂,毒唯有什么可以骄傲的?


然后在我出乎意料中看到一个kt粉,是以前认识的,然后他很理所当然的骂蔡徐坤…


318的事情就我一个cp粉来说,很难受,但是这并不是随时随地拿来说着玩儿的事情,我记得看过一个统计,蔡徐坤的粉丝绝大部分是已经成年的,未成年的占很少一部分,但就是这很少一部分中的一部分,以爱蔡徐坤的名义说着不过脑子的话。


我记得21号那天,我在捞贴,看到一个路人粉说,看不下去,顺手捞你们一把。


我是从ol开始喜欢上的蔡徐坤,记得很清楚,我是在分AB等级的时候,在高处的蔡徐坤和朱正廷一下子闯进我的视线,就喜欢了,没什么理由,我也比较算是能够一碗水端平,一样的爱两个崽子的。


就今天看到一个ID他发了一篇长文,上面有一句话,是蔡徐坤说的,“如果我坚持做音乐,会不会有人愿意了解我,改变对我的看法,如果一年不行,十年会不会?”


说实话,我是一个感性的人,看到后就很不争气的哭了,也不是想要解释什么,就是觉得,如果一年不够,那就花很久很久,去了解他们,去认可他们,仅此而已。


 
评论(2)
热度(19)
© 言小柒同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