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恋季风13:00】Souviens—toique je t'attends

——ooc勿上升蒸煮

——xxj文笔,be,不喜慎入

——上一棒 @一碗馄饨 ,中间的我 @言柒吖 , 下一棒 @瓦肯盐焗又橙 都是神仙,都要啊啊啊,当然划掉的那个除外😂😂😂

A story of love

你知道那朵罂粟代表了什么吗?

希望

可如今,他代表了我们之间的死亡之恋。

 

part.1

“抓住他,别让他再往前跑了!”

“杀了那个恶魔之子!不能再往前了!”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怒吼,八岁的卷发男孩冲入浓密的黑色丛林。

为首的猎人注视着丛林,心中不知在想些什么。身旁一句话打断了他所有的想法,“为什么不进去?杀了那个恶魔之子啊!”

为首的猎人额头青筋暴起,回头对着那个猎人怒吼道:“你敢进禁林找死你就去!我们走!”一挥手,率先离开了这座诡异的丛林,仿佛下一秒就会吞了……他。

被吼的那名猎人小跑地跟了上去,跑的同时,扭头看了一眼那座阴森的林子。

这,就是传说中无人生还的禁林吗?看起来,很正常啊。

过了好久,丛林边缘发出簌簌的声响,一双黑色眸子注视着再也看不到人影的空旷空地,转头进了密林深处。

“嗷呜——”自密林深处一声狼嚎。

part.2

松鼠好奇地看着从树下走过的卷发少年,突然一转身,留下棕色的大尾巴影子。

卷发少年雪白的脸颊满是触目惊心的伤痕,一双满是血色的手紧紧抓着小熊。听到声响也不回头,只是往前走。

密林的一切生物都在冷冷地看着这个男孩,看着他摔倒又爬起,摔出一道又一道的伤痕。

越往深处,密林越寂静,最后,只剩下了男孩踩坏树枝发出的声响。

终于,黑眸倒映出一丛红色,他精致的小脸露出了一抹笑容。

到了。他停在了一片嫣红的罂粟面前,直直地望着那栋城堡,殊不知,城堡深处,黑暗的一角,一双血色眸子猛然睁开,蝙蝠惊得四处逃窜。

part.3

“请问,吸血鬼先生在这里吗?”巨大的古堡大门推开一条小缝隙,没有得到回应的男孩,鼓起勇气,黑眸好奇地看着被月光笼罩的古堡一切。

古堡的一切在小男孩眼里是那么新奇,月光柔柔地照进窗子里,落在那些在他看来很好看的却历经沧桑的画上。

依旧没有听到回答,小男孩深吸一口气,抱紧了怀中的泰迪熊沿着大厅的石阶走上去。走廊一点都不黑,尽头好像还有彩色的光。

他这样想着,踩着柔软的红色地毯来到了出口,面前是宽敞的大厅,四周都是不同的书籍,有岁月的感觉。顶部四周有许多窗子,是彩格的,细碎的阳光通过一个个小巧的格子调皮地落在大厅里,蔡徐坤深黑色的虹膜好像闪过彩色的光。

他吸了一口气,压下心中的惊喜往前走。

“你叫什么名字?”突兀的一句话成功制止小男孩所有的动作,他的眸子闪过一丝惊慌,四下打量,才发现左边燃烧的温暖壁炉前坐着一个人,深深地陷进了柔软的沙发里,黑色的斗篷遮住了他的身躯。

“我,我叫蔡徐坤,请问,您知道吸血鬼先生在哪里吗?”他走了几步,来到人的面前。

人抬眸,一双血色的眸子紧紧盯着蔡徐坤,蔡徐坤心下一惊,稚嫩的小脸依旧严肃的看着人。

人轻笑出声,好看的手摘下斗篷,露出精致的面庞,红唇轻启而露出的牙齿显示了人的身份,“我就是吸血鬼,朱正廷。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蔡徐坤愣了半晌,心中复杂的想法一一闪过。

传说,吸血鬼先生已经活了一千年之久,而且性格古怪,惹他生气,他就会用大尖牙咬穿你的咽喉。

所以,蔡徐坤以为,会是一个胡子白花花的老爷爷,可是怎么,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啊?

朱正廷好笑的看着眉头拧成一个疙瘩的小男孩,站了起来,黑色笼罩住蔡徐坤,他蹲下身,让自己血色的眸子正对上黑色的眸子,“怎么,我不像吗?”

这双眸子,可真好看。朱正廷看着清晰倒映着自己影子的黑曜石般的眸子,发出一声感叹。

“我,我以为你是来吸血鬼先生家里做客的天使。”

稚嫩的童声落在朱正廷耳边是那么好听,他一楞,下一秒,修长的手出现在蔡徐坤面前,一朵盛放的罂粟落在蔡徐坤的泰迪熊上,蔡徐坤猛的抬头,只剩下一道黑色影子,同时,伴随的是这么一句让蔡徐坤激动的话语。

“城堡很大,房间很多,自己别走丢了。”

男孩举起了那朵红色罂粟,好似是在和泰迪熊对话,“小熊,吸血鬼先生他会喜欢我吗?”

part.4

一缕暖阳打在朱正廷眼上,他睁开了眸子,身边温暖的一个火炉让他咬牙切齿,他看着身边的一团,爆发了。

“小鬼头,你怎么又上我的床?”

朱正廷的怒吼成功惊醒了蔡徐坤,他顶着一头凌乱的卷发,揉揉迷茫的眼睛,却没有一点震惊,好像已经习惯了这种场景。

吸血鬼先生血红的眼睛盯着自己,身后张开巨大的翅膀,衣服因此滑落,小男孩淡定的指着朱正廷,说,“吸血鬼先生,你的衣服掉了!”

“别给我扯开话题!从你到这里已经上了几次我的床?每次把你丢到你的房间你又窜回来,是不是不揍你,你要飘啊?”

朱正廷下定决心今天要教训蔡徐坤一顿,血色的眸子越发亮,翅膀越张越大,牙齿仿佛一瞬间就咬上蔡徐坤细嫩的脖子。蔡徐坤从来没有看到过发飙的吸血鬼先生,黑色的大眼睛瞬间沁满泪水,声音也不由自主的带上了哭腔:“吸血鬼先生,我自己一个人睡害怕。”

朱正廷嗤鼻,尖尖的牙齿就落在蔡徐坤雪白的脖颈上却没有进一步动作。成功吓到小男孩之后就起身,恶劣的语气轻快地响起,“小骗子,你怎么可能会害怕一个人呢?”

“可是,坤坤一直都是一个人,爸爸妈妈他们不要坤坤。吸血鬼先生是不是也不喜欢坤坤啊。”

打开卧室门的吸血鬼先生一愣,低头就是软软的一团抱着自己,他眉头一皱,苍白的皮肤透露着一丝不正常的红晕。

“不许哭,再哭我就把你丢出去!走吧,吃饭去。还有,不许再碰我!”

part.5

禁林的丛中,小生物大生物都在好奇地看着古堡罂粟丛前的两人,自从这个小男孩来到古堡的这一年来,吸血鬼大人竟然天天带着他散步!这个认知让它们瑟瑟发抖。

吸血鬼大人,你这样不正常,小的们害怕!

不说他们,且看这里。

朱正廷嗲毛的看着在自己宝贝花丛中撒丫子的蔡徐坤,他,当初是怎么嘴贱的让这个破孩子住到他这里?眼睛余光看到蔡徐坤摘花的动作,一瞬间跳起。

“吸血鬼先生,送给你。”蔡徐坤掂着脚尖把一朵黑色罂粟送到朱正廷的面前,可是他小小的身子依旧够不到高大的吸血鬼先生。朱正廷刚要脱出口的话一愣,心中已经千回百转。

蔡徐坤吃惊地看着吸血鬼先生背后小小的黑色翅膀长大,打掉了他的斗篷。蔡徐坤手中的花掉落,吃惊地看着巨大的黑色翅膀。

朱正廷眼疾手快地接住掉落的罂粟,另一只手抱起小小的蔡徐坤,“小破孩,我带你去转一转,给你买礼物作为回报好不好?”

看着怀中人吃惊的表情又补了一句,“不准拒绝!”

蔡徐坤的卷发被风吹的凌乱,他眨眨眼睛,看着上方的吸血鬼先生。吸血鬼先生脸红了呢!

part.6

“吸……朱正廷先生,请问,我可以买那个吗?”斗篷下的视线顺着小孩的手指,看到摊子摆着的颜色简陋的拨浪鼓,嘴角一抽。

“小破孩,眼光怎么——”

还没说完的话被嘈杂的声音打断,“是恶魔之子!”

“猎人先生在哪里,快杀了那个恶魔之子。”

“他会给我们带来噩耗和灾难,快点把他钉死在十字架上啊。”

听到嘈杂的声音,朱正廷一愣。左手边传来的力道让他低下头,正对上那双泛红的黑眸,颤抖的声音却是那么坚定,“吸血鬼先生,我们还是回家吧。我不想来这里了。”

突然,镇子的无数谩骂声仿佛被按了暂停键,所有人惊恐地看着那个张开巨大翅膀的男人。

天依旧是那么蓝,可在连绵不断的山脚下的一个镇子,一片血光,冲天。

满天怒放的罂粟中,走出一俊美无双的男子,俊美面上爬满了冰霜,却轻柔地抱着自己怀中的一小只。

part.7

温暖的壁炉里不时发出木柴燃烧发出的“吡剥吡剥”的声音,朱正廷揉揉眉心,血色的眸子注视着怀中白茸茸的一团,窸窸窣窣的。

从高处彩格窗户透出的光线像一颗颗跳动的彩色糖果,怀中的一团突然发出喃喃声,“别丢下坤坤,坤坤好害怕啊!”

朱正廷沉寂了百年的心脏再次被狠狠地攥动,从那天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坤坤为什么还是这样?他又把自己怀中的人往怀里带了带。

坤坤,你别害怕,吸血鬼先生会陪着你。

不经意之间,一朵干花掉落,映在朱正廷血色的眸子里。干枯的花瓣,失去鲜艳颜色的罂粟却依旧保存完好昭示着主人对它的珍惜。

他的眼前又浮现了当初蔡徐坤刚到这里的样子,小小的,明明怕的要死却依旧坚定的样子。还有严肃地叫他天使的样子,那么耀眼。

他不由自主的在怀中人的额头上轻轻飘下一个鹅毛般的吻。

part.8

古堡的花开了一季又一季,禁林的杂草长了一尺多高,而禁林的一切生物依旧是敬畏的望着深处的古堡。

整个人陷在床上的朱正廷翻了个身,手臂靠近的温润感觉让他不经意间勾起了唇角,未睁开眼睛就张口道:“早安,坤坤。”

“早安,我的吸血鬼先生。”低沉的声线,昭示着主人已经成年,细碎的光线透过窗子打在黑色卷发上,黑眸里盛满了宠溺。

听到这句话的朱正廷脑子忽然清醒,血眸刚一睁开,一个湿润而温暖的吻就落在他的额间。朱正廷修长的手捂住了眼睛,自从蔡徐坤以成年礼为借口把他吃拆入腹,就一发不可收了。

好像一切是那么自然,他也说不清到底是什么驱使着他答应那个一脸性感的卷发大男孩。

接下来,晨间运动你们不应该知道。

part.9

二十几年的时间对朱正廷来说真的就是弹指一瞬,可这二十几年过得像是过了千年那么久,那么充实。朱正廷他满足地发出一声叹息。

于是,他又窝在他温暖的壁炉前想些什么,最近,自己怎么会有冷的触感?他举起苍白的手,指尖撒着彩色格子透露的阳光,丝毫没有发现他从未变化的皮肤微微泛红。

“快点啊,快点吸血鬼就在这里,杀了他!”

“猎人先生,快点为那个镇子报仇啊!”

“猎人先生,您一定可以的!”

“……”

古堡外的嘈杂声音清晰的落在朱正廷的耳朵里,他不屑地一笑,愚蠢的人类,又在自寻死路。像他这种活了一千年的吸血鬼还有什么惧怕的呢?可笑。

不过,那个猎人倒是挺有意思。

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来迎接那些杀他的人类,朱正廷歪歪头,却看到走下石阶的来人一愣,那熟悉的身影,陪伴他日日夜夜的人,那个驱赶他生活中黑暗的人

蔡徐坤。

朱正廷突然什么也看不清了。

part.10

“嘶~

”身处古堡外罂粟丛中的朱正廷因为刺眼的阳光举起双手,挡在眼睛前。

灼热的感觉又让他很快收手,怎么会这样,他怎么可能惧怕阳光!

这个认知让朱正廷慌了神,他轻咬下唇,视线里缓缓出现了蔡徐坤的身影。

他就像当初刚到古堡的样子,只不过身披一身阳光,踏着猩红罂粟款款走来,那双拂过他身体每一处的,好看的手此刻拿着的是一把银器!

此刻那把银器,绝对能杀了自己。朱正廷心里突然浮现了这么一句话。

这个可怕的认知像蛛网一样,紧紧附在他的脑子里,心中,朱正廷脑子从来没有像此刻那么清醒,良久,嫣红的唇吐出低不可闻的一声轻视,“呵。”

声线猛的提升,不大不小,正好让他和蔡徐坤清晰的听到,而落在远远的那群人眼里,就像是吸血鬼向猎人求饶一样。

他说:“坤坤啊,我们刚见面的时候送你了一朵红色罂粟,你知道,那代表什么意思吗?”

不等蔡徐坤回答,他又继续说:“那是一个八岁男孩送给一只千年吸血鬼一个名叫‘天使’的希望。”

他顿了顿,手指尖罂粟的叶片缓解了灼热感,他冷静了下来,从怀中拿出那朵黑色罂粟,最后道:“这是你送我的,如今,它是一只千年吸血鬼送给一个二十八岁少年名叫‘死亡之恋’的礼物。”

说到这里,朱正廷血色眸子亮的逼人。他哭了,多少年没有哭过,如今……

朱正廷从一开始轻笑到现在的大笑,笑的泪流满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一半,他突然哑了声,缓慢的低头,看到那双熟悉的手,如今拿着一柄银器插入他的心脏,那刻入他心里的脸庞,他描绘了亿万次的轮廓,此刻是那么决然的看着他。

那朵黑色罂粟被朱正廷无意识的掉落,甚至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落在一片盛放的红色罂粟间,是那么美丽夺目,就

像是他们的曾经。

朱正廷在闭上眼睛之前想到,原来,死一点都不疼,可是,心里面为什么会这么疼?

古堡前的罂粟花开了一夏又一夏,还是那么粲然美丽,只是少了些什么。

禁林的生物还在注视着缺了什么的古堡。

看着当初那个跌倒一次又一次的八岁男孩,如今却守护着一具棺椁,那具躺着古堡主人的棺椁。

——END

 
评论(12)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小柒同学|Powered by LOFTER